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人設〖鉞〗



寄件者 妖與神花






♦ 姓名 黎鉞

♦ 性別 ♂

♦ 生日 11/22

♦ 血型 AB

♦ 三圍 85/65/85

♦ 鞋號 38(歐碼)

♦ 身高 172

♦ 體重 60

♦ 性格 想的很多說的很少,實際上是個講話尖酸刻薄而且碎嘴的人,但因為生性怕麻煩所以不喜歡講話。個性懶散但做事認真,屁眼很小。

♦ 武器 因為覺得特地磨練某種技藝很麻煩,所以除了防身的手指虎跟防衛筆之外,都是隨興的拿甚麼用甚麼。但那是將武器視作消耗品因而不主動持有的作戰習慣。殺手鐧是特殊改造過後的電擊器,電量足以直接致命。

♦ 技能 家常料理、詞曲創作以及吉他,擅長改造槍枝跟電器,某種程度上的水電工。

♦ 喜好 閱讀範圍很廣,最常泡在圖書館裡看書。沒有必要不愛講話,每天早上會散步。

♦ 嫌惡 怕蟑螂,嚴格說起來包含蝴蝶在內的昆蟲亦或有殼生物都不喜歡,因此不吃蝦子和螃蟹等甲殼類。略有潔癖,會皮膚過敏。
 
♦ 姿容 端正卻總顯無奈之色的長相,縹碧色的雙眼。中間一綹特別長的瀏海挑染桃紅色,頭髮是栗褐色到深紅色的漸層色混染,右頰有呆毛,齊瀏海

♦ 服裝 除了固定穿著長袖制服之外,下著是馬褲,通常會再穿一件長風衣,但是都不扣上扣子,裝飾的菱鏡以別針的形式扣在外套領口上,一般不會取下。腳踩的短靴其實是特別訂製的鋼頭鞋,底部亦有鋼板。

♦ 音源 
     


【全身圖】


*待補




































♦ 內緒 其實很宅,窩在電腦前面不是追新番就是看舊番。最喜歡日本女子團體Perfur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