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索引





角噗時期的交流紀錄以及文章全面改以索引形式保留
未來的更新會以完整的故事緩緩釋出。


請直接點選文字以查看該分類


劇情統整
一期二期





個人資訊請點以下






〖刖〗〖礿〗〖鉞〗

☾戲言☽

角色ASK
(最後更新於15/02/02)




「三角形;邊角關係確定後,它的形狀、大小就不會改變。」──『?』 


黎刖、黎礿、黎鉞
戶口名簿上的出生順序是這樣,然而他們三胞胎並沒有特別區分誰長誰幼。姓氏以及名字都不是真的,只是戶口名簿上的寫法,稱呼彼此從不使用名字,而是【哥哥】以及【姐姐】

曾是戰鬥人偶,出生不久就被賣到地下擂台供人玩賞。多年以後警方接獲報案,突入的時候整個別墅只剩下他們三個還是活人,陳屍多日的大體殘破不堪,甚至有動物吃食過的痕跡,而這三個孩子已經不知道和這篇屍山血海一起生活了多久,令人懷疑從這地方出現命案到附近的農婦聞到惡臭報案這些日子以來,這三個孩子以甚麼為食。時年十四歲。離開少年輔育院後,進入一般社福機構,三人在度共同生活一段時間後收到入校通知書,決定一起入校就讀。

入學前三人分別在兩耳分別打了左邊五個,右邊兩個耳洞,兩邊都有一個耳洞打在小耳朵上,三個人的耳洞位置都一樣。

詳細全文:〖妖花〗——目前可以公開的情報


【二期新角】關聯NPC —— 戲言

戶口名簿上的本名不詳,自稱一律使用「ㄒㄧˋ ㄧㄢˊ」這樣的念法。
現在讀者所看見的「戲言」兩字只是為了書面閱讀方便的選字。
三胞胎將它的名字認知寫法為「夕顏」

七歲以後進入後來三胞胎所在的育幼院生活,並沒有在此之前的記憶。
長期受到欺負,直到十一歲當時十四歲的三胞胎進入育幼院後使得緩解。
後來追著三胞胎進入罌粟學園,起先並不知道該校是所怎麼樣的學校。
有一點基本戰鬥能力,但是運動細胞相當普通,不會任何武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