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神花〗——已公開劇情‧一期部分


劇情集中 (排序依類別/時間/角色)
特別註明〖場外/BZ〗部分之內容可視作無關的番外觀看,亦可當作平行世界參考腳色特性。

那麼以下。






〖劇情/學分〗


【入學前整理】礿

【學分】礿1礿2

【入學前整理】

〖我〗【打招呼】

〖我〗【萬聖節】兼BZ跟瘋

〖刖〗【戰鬥劇情】with 一鬼 

〖我〗【未解的心結】with 彌冥糜  後續 in 醫務室 再接續,探病 尾聲

【學分】鉞1

〖我〗【日常轉劇情】夜半的……?

〖礿〗【誕辰劇情】玫瑰色

〖我〗【我→我】

〖刖〗【劇情BZ】與紅書

【學分】鉞2

〖礿〗【劇情BZ】與藍書

【學分】刖1



〖日常〗


〖我〗【日常】打招呼後(房間配置)

〖鉞〗【學分】 在學園祭中 with Иван

〖鉞〗【學分】無痛與眠 with 稲中鳥取

〖刖〗【日常】椿萱 with 月桂&鈴鹿御前

〖礿&鉞〗【日常】橘子湯(?)with Иван&RE

〖刖&礿〗【日常】醫務室與它快樂的傷友們(?)with Иван&克魯安騰

〖礿〗【日常】剪刀手與金 with 筧華

〖鉞〗【學分】其心可議 with 筧華&克魯安騰

〖礿〗【日常】餵食系少年 with 筧華&克魯安騰

〖礿〗【日常】空與靜 with白紙&彌冥糜&克魯安騰

〖鉞〗【日常】風寒及其應記事項 with 鈴鹿御前&克魯安騰&彌冥糜

〖刖〗【學分】來自訶利帝的愛 with 小灰

〖刖〗【日常】惡霸母的斷面 with 白紙&拉伊德&鈴鹿御前

〖礿〗【日常】舞會試裝 with 月桂 接續

〖我〗【日常】練團:【神】〖我〗之別 with Иван

〖礿〗【日常】雨音信箱 with彌冥糜 



〖場外/BZ〗


【場外劇情】with 稲中鳥取

〖刖〗【BZ效果】轉性


【場外劇情】with Иван

〖刖〗【BZ效果】加齡五

〖礿〗【BZ效果】個性相反/性轉/女裝


【BZ效果】

〖刖〗失去視力

〖我〗全體貓化

〖礿〗糟糕三聯單,其一

〖刖〗糟糕三聯單,其二

〖鉞〗糟糕三聯單,其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